你和意外哪个先来

当你不再发问,只是去行动时,爱意和星光都奔向你

火影大人不可思议(下)

今天也在不讲道理的胡编乱造

组团偷猫或请拨打零零三七幺幺七

想不到有下吧! 嘻嘻!@独孤寄鹤 


 

 

 

“佐助?!!!——”

“喵。”

 

 

火影大人结束了一整天的战斗,精神还算不错,下班回家打开门,刚想开口,忽然听到了一声猫叫,他在心里“喵喵喵?”了几下后,四处去寻找声音的源头。

 

一只皮毛油亮的小黑猫悠哉悠哉的趴在沙发上,见他进了门四处东张西望的,好心的又叫了一声,在他看过来时,冲他晃了晃长长的黑尾巴。

 

“哇!!这是哪里来的啊!!佐助带回来的吗?”火影大人愣了一下之后,瞬间忘掉白日的疲惫,一个箭步冲过去,抱起小黑猫在怀里就是一顿揉,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嚷嚷在小黑猫耳边,吵得它险些翻出来个白眼。

 

软乎乎的肉垫啪地一下搭在了鸣人的鼻子上,示意他停止发疯,只是这个动作怎么看怎么人性化,好像一个交警在你面前严肃地竖起了手掌,吹了口哨子,滴滴叫停。

 

被肉垫的美好滋味冲昏头脑的火影大人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他把小爪子从鼻子上拿下来,顺势捏了捏那热热的肉垫,放在嘴边啾地亲了一口。


小黑猫完全没有想到他这么不要脸,一时间难以抵挡这份热情,被亲得三魂丢了七魄,等到想要抽身的时候,已经趴在沙发上被火影大人薅得不成猫形。

 

这什么走向!小黑猫在心里骂道,他奋力地挺起身,用脊背撞开那只手,又在火影大人低下头来的时候,拿尾巴呼噜过去给他洗了个脸。

 

鸣人不小心被猫毛扫到痒处,打了个喷嚏,不妨松开了手,小黑猫刚得以喘息,又被按住尾巴,不能顺利摆脱。

 

它呆着脸,十分不满的又被鸣人抱回怀里。

 

“唉我就知道,”鸣人一边摸着小黑猫一边发牢骚,“他准是又跑了,这毛病怎么总是改不了,好歹打声招呼吧,一声不吭只留下你,那等他下次回来,我们谁都不要理他!哼!”鸣人握着小黑猫的爪子,“我一定不要理他,诶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我给你取个名字吧。”

 

本来听着鸣人那一通话大有点恼火的小黑猫在听到最后一句时,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他竖起耳朵,只有一点点想知道鸣人会给他起个什么名字。

 

“就叫你——”鸣人沉吟了一下,抄起他的腋下将他托到眼前,亲昵地拿鼻尖蹭了蹭他灰黑色的鼻头,“二黑吧!”

 

小黑猫“嘭”地一声把鸣人撞成了眼前一黑。


“啊痛痛痛,怎么了嘛!”鸣人嗷嗷叫着,把小黑猫放了下来。


小黑猫在原地转了一圈,优雅地将尾巴盘在前脚爪上,抬起毛茸茸的脑袋望着这个愚蠢的人类,开口道,“你这个吊车尾的。”


鸣人正在揉着鼻梁,冷不丁听到这么熟悉的一句,他缓缓挪开手,有些讷讷,不知道是该先惊讶它会说话还是惊讶它说的这句话,“你……这是……”


小黑猫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行体会,但奇怪的是,鸣人的脸竟然微微红了起来,过了一会竟然挪开了视线,他伸手挠了挠自己的耳朵,“那个,再叫一声看看?”*


巴嘎!


被猫爪好一通疼爱过后,鸣人顶着多出来的六道胡须,感到十分神奇地戳了戳小黑猫的爪爪,“哇,没听说忍术还会传染的啊。”


“哼。”小黑猫一副懒得解释的样子。


有些人就算变成了猫也改不了本性的啊。火影大人担忧地摇了摇头,不过他马上就振奋了起来,“哈哈哈风水轮流转,我说佐助你这下可不要怪我,是你自己撞上门来的哈哈哈!”小

 

黑猫甩了甩耳朵,一脸你能奈我何。


hia~hia,火影大人奸笑着,伸手薅住黑色的毛团,把他捉到浴室里去了。




浴霸还是明亮的可以,有一种在三伏天里顶风作案的冒汗感,小黑猫连样子都懒得装,像个大爷一样躺在盆里,啪啪甩着尾巴,非常不耐烦地要去浴缸里洗。

可恶啊,鸣人一边给他搓着毛,某些人变成猫之后本性毕露了啊!


“你想淹死自己吗?”鸣人双手握住他的脖子,像揉面条一样清洗着,“而且毛毛飘得到处都是很难清理啊。”


小黑猫除了一颗脑袋毛绒绒蓬松松以外,身体居然也没有缩水太多,看起来像只脱了层衣服一样,果然肉多又结实。

 

由于被鸣人捏得有些飘飘然,也就没有怎么去计较他的话,懒懒地回了一句,“我又不像你。”


鸣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往下走去,两颗蛋蛋在水中若隐若现,显得有些引人犯罪。他想干什么小黑猫一望即知,干脆送到他眼前,十分大方的说道,“想摸就摸吧。”


“???”鸣人就差具象化出一头的问号了,他险些脱口而出一声“谢谢啊”,简直有毒,佐助都变成这么肥美的一小只了,完全可以任他宰割,他居然还怂成这样。


“笑、笑话,你哪里我没有摸过了。”鸣人有样学样的说道,硬生生把手指转了向,相当有骨气的抬起他的后腿揉了起来。


“噢?我看你一副很想的样子。”小黑猫略有些偏狭长的眼睛从下往上望着他,颇有点他不识好歹的意思。


“你不要胡说八道。”鸣人严肃起来,他目不斜视,“像这样的蛋蛋,街上到处都是,没有什么可稀罕的!”


小黑猫难得沉思了一下,有些欲言又止。


鸣人怕他再多话,掏出自己的手巾,浸湿了之后团成一个肉包形状,让他顶在头上,过了一会,他就变成了 (●′~`●)这副模样。



今天多云


 

“喂你们看到没有,火影大人办公室里多出来的那位……”结衣在走廊里小声bb道。

“瞎子才看不到啦,要我说啊,比起之前那位,好像有点,嗯……”爱子欲言又止。

“啊,这么一说,你有比较过?”后来才知晓此事的早纪迅速追问道,比了个手势。

“比较什么嘛,我连那位的边边都没碰到惹,火影大人宝贝的不行。”爱子啧了一下,摇了摇头。

“那不管怎么说,我可是站定橘派的!”真希抱着胸前的文档,推了一下眼镜。

“嘛,可是这一位也超可爱的讲啊,特别是眼睛,都是黑色的呢!prprpr~”结衣忍不住痴汉笑了起来。

“咦你这个口癖什么时候能改哦!”爱子嫌弃道。

“你管我啦!”


“咳咳,上班时间,不要闲谈。”首席辅佐官抱着一堆文件路过,正在窃窃私语的众人立刻端正了姿态,抱着文件快速回了各自的办公桌,开始处理正事,只有结衣在他走过去之后悄悄对他吐了下舌头。

“松林结衣,等会来我办公室一趟。”鹿丸头也没回,说完这句话就径直去了,只剩结衣一个人站在原地思考了两秒钟,默默地把舌头收了回去。


搞什么啊。首席辅佐官的头又大了起来,从刚才那段旁听里得知火影大人又搞出了一些幺蛾子。办公室里有人,这件事佐助知道吗,这是鹿丸的第一个念头,那佐助要是不知道呢,这是鹿丸的第四个念头。

然而第二个念头和第三个念头太没有建设性,鹿丸决定扔在一边。

啊,早上手鞠煎的鱼真是好吃啊为什么没有多吃一条。

心情复杂的辅佐官推开火影办公室门的那一瞬间,看到一人一猫的奇葩组合,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闲吃萝卜淡操心。

他好累,每天都在心疼帅气机智的自己。


“打扰了。”下一刻,他关上了门。




“你们确定这样真的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辅佐官大人把一叠文件摞起来,看着火影大人右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左手熟练地拿过桌上搁着的一盘小番茄,咬过一半再伸手举过头顶,喂到那只小黑猫嘴边去。

“没问题啊,在佐助的帮助下,我办公速度快多了。”火影大人嚼了嚼,扬起脸,十分开怀的展现出了他的十二道胡须。


鹿丸想说点什么,但是感觉说什么都是废话。他抬眼看了看那只盘在鸣人头顶上的黑猫,又看了看鸣人,在此期间,一人一猫的目光在空气中一度交汇,奇异的脑电波次拉兹拉地闪起了火花。

“没听说忍术还会传染的啊,难道是跟鸣人在一起久了就会变成这样,唔,好危险,幸亏我把佐助找回来了,不然的话,嗯……变成猫好像也不错啊,但如果可以我想变成一朵云,飘在手鞠怀里……“

“这个菠萝头在想什么,眼神这么猥琐,他不会是看出来什么了吧,好危险这个男人,阿布奈阿布奈,啊鸣人的头发也太短了扎到我了,还是让他留长一点吧趴在上面也舒服,不对我在想些什么……这个番茄味道不错,也许下次可以问那个老奶奶要点种子回来(嚼嚼嚼)……”

 


两个人的脑回路在半空中鸡同鸭讲的碰撞了一番。


鹿丸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那佐助变成这样,什么时候能好呢?”


“诶?诶……”火影大人呆滞了起来,他抬眼向上看了看,只看到半只爪子,佐助毛茸茸的尾巴垂在他的背后,有一搭没一搭地扫过,“我也在烦恼这个问题啊,他这个好像复杂一点,按理说应该不存在这种情况发生,但是嘛,像现在待在我身边,也很好啊。”


你哪里烦恼了我看你明明乐在其中吧!“那他要是变不回来呢?”鹿丸问道。


“那就更好啦,我养他一辈子。”火影大人把猫猫从头上抱下来,放在怀里揉来揉去,毛毛沾了一身。


小黑猫难得地没有伸爪子挠他,在他腿上踩了几脚,调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十分优雅地窝进了火影大人的怀里。


一辈子没有X生活也可以吗?鹿丸抑制住了自己即将脱口而出的问话,不得不承认,中了忍术的忍者就是了不起。



今天是喵喵喵日


宇智波佐助目前内心正在不道德的暗爽,但与此同时他又在纠结一件事情。


自打他变成一只猫后,鸣人仿佛也跟着变了个人一样,虽然说他从前就这般,但是现在已然升级到了痴汉的程度。

尤其现在春天来了,天气燥热,万物生长,自己却根本无法从这个暖和的肉垫子身上跳下去。


“啾~”鸣人低下头在他顺滑的脑袋上啵了一口,然后乐呵呵的继续办公。


真的是烦。宇智波佐助伸出爪子挠了挠鸣人的裤子,勾出一条丝来,他挥了挥手抖掉了,幸而脸皮上猫毛厚,看不出什么端倪。

“啊,怎么了吗佐助,想上厕所吗?”鸣人见佐助在自己腿上动来动去,捏了捏他的软耳朵,低下头问道。


阿西吧!不要真把我当成宠物啊!佐助甩了甩耳朵躲开鸣人的手,“专心工作,别老是分心打岔。”


“对不起啊,”鸣人拿食指刮了刮佐助的后脑勺,那双碧蓝如海的眼睛从上而下看过来,唇齿间绽开一个温柔的笑意,“但是佐助在这里的话,我没有办法不分心的说啊。”


漩涡鸣人,总的来说,乃宇智波佐助的一生之敌。


他说这话理所当然,情意绵绵,好似一个十足的昏君,大有从此不早朝的意思,但佐助何许猫也,岂能被他三言两语给撩倒。

只见佐助站起身,抖了抖毛,刨了刨足下软中带硬,硬中带柔的领地,转过脸,吐出两个字,“番茄。”

“好,好,”鸣人从善如流,拿过番茄咬了一口,再送到他嘴边,“不过已经吃了这么多,真的不要上厕所吗?”

“要你管。”佐助瞪了他一眼,“快点认真工作起来白痴吊车尾的。”

“好吧,那要一个亲亲。”

“喵?”

“拜托了,要佐助的亲亲才能继续工作下去啊。”

“真是个吊车尾的,过来吧。”佐助翻了个白眼,心脏却在噗通通地跳了起来。


“mua。”

“行,行了吧。”小黑猫难得口吃了一下。

“噗哈哈哈。”鸣人却笑了起来,笑声还十分响亮。

“你笑什么啊!”小心我揍你噢!

“对不起对不起,不是笑你噢佐助,是这个口感,啊不是哈哈哈,嗯,很特别呢。”


我真的要揍你了哦!小黑猫冲鸣人挥舞起了拳头。


“谢谢啦,现在充满了活力。”鸣人低下头,亲了亲它湿润的鼻头,“都是托佐助的福哦。”


什么嘛这白痴。小黑猫趴在鸣人腿上,非常之不满,尾巴伸得笔直,末端轻轻地摇晃了起来。




今天太阳好刺眼


“喵。”


“呀它的声音好低沉,和那只小橘猫完全不一样呢!”趁火影大人不在办公室的间隙里,几个人组团来办公室观摩火影大人的心上喵。

“哇感觉十分有威严,我都有点不敢碰它呢。”话是这么说的结衣已经上手了,完全无视了小黑猫那瞪得有如铜铃一般大的乌黑眼睛。

“手感超级好的!!!油光水滑,比小橘猫还好,哇这么一看它挺结实的嘛。”

“唔哇,真的真的,诶你们有没有觉得,它长得有点像某位大人啊?“

“你是说那位大人!!天啊果然是什么人养什么猫吧!!www~”

“哪有像啦,你在胡说耶!话说那位大人最近回来了,不过奇怪的是七代目最近一直在好好工作没有翘班,难道他们没有碰面?”

“怎么会啦,前些日子七代目不就翘了好几天嘛。”

“哈哈哈我就说七代目大人怎么坐得住嘛!”

“诶话说那位大人真的超帅的啊!!每次就算是远距离看到他我都恨不得就地昏古去了www!“


撸完了小黑猫顺便八卦了一通上司之后,女士们心满意足的离去了。


过了几分钟,火影大人推门进来,他得意地走近桌上那只被摸得静电都起来了的小黑猫,“怎么样,连名字都不能提的某位大人,愿赌服输吗?”

小黑猫正在舔自己的爪爪,闻声抬头望了他一眼,歪了歪头,发出“喵?”的一声。


“还和我装不会说话啦?”火影大人笑眯眯地伸手准备去摸它,被它一个缩脖子躲开了,它像个电钻一样飞速地抖了抖身上的毛,然后跳下了桌子,要从开了缝的办公室门口跑出去。


“佐助!”火影大人叫道,却没有很惊讶,拜托,好歹佐助现在是只猫怎么可能抓不到他。


小黑猫已经跑到门口了,眼看就要获得自由,下一刻就被一双大手一捞,轻松地搂住胳肢窝给抱起来了。

抱到手上的那一刻才发现不对劲的火影大人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手上的那只真的是只猫的时候,他才真正着了慌,“佐助!”

猫咪在他手上挣脱了几下就跑掉了,他也没去管,而是打开窗户,四处去张望,窗外蓝天白云,天气晴好,一根毛都没有。


哦但是在三十米开外的一个红色屋顶上,一只小黑猫正蹲在屋脊上思考人生。


真是拿他没办法,火影大人摇了摇头,懒得去理那些怎么都处理不完的卷宗,手指按在窗台上,纵身一跃出去找他的心上猫去了。



“哇佐助你又耍赖的说。”几个纵横之间,火影大人已经在光天化日之下翻上了人民群众的屋顶,并且亲切的冲在屋檐下玩耍的小孩子挥了挥手,“这次可是你输了噢。”


小黑猫没有理他,火影大人也不气馁,他的脾气早叫这只宇智波佐助磨得一干二净,止如古井,现在是半点水花都掀不起,春季总会令人觉得活着真好,火影大人也不例外,他眯起眼睛,阳光从他的指缝间泄漏下来,融融的,熏得他几欲睡去。


许久许久,久到巷角边的樱花树被风摇落了一地粉雪。


我是知道的哦,佐助你并没有中那个忍术。鸣人歪过头,忽然开口说道。

因为我最喜欢佐助了。

 

小黑猫转头看着他,然而还是不发一言,最后把身子转过去,尾巴也收回去了,蜷在脚边。

 

鸣人唇边溢出一个微笑,他轻轻低下头,嘭地一声过后,一只小橘猫把脸蹭到小黑猫身上,喵喵地叫着,说着只有他们才能听懂的话。


“决定了,我要去环游世界!”小橘猫举起爪爪豪情万丈的说道,然后他迈开步子,一步两步三步,像一朵橘色的云围着小黑猫打起转来。

 

傻瓜。小黑猫受着他蹭来蹭去,他在心里说道,我中的是名为漩涡鸣人的忍术啊。



===================================================

*:出自一部SN漫画,内心其实对吊车尾这个称呼情有独钟的鸣人非常可爱了,所以忍不住擅自借用了一下,万勿见怪。

在我看来撒娇即是正义,每个人都是一把好手,尤其是在喜欢的人面前

佐助的方式总是要别扭一些,大概因为是初恋的缘故?(闭嘴

哈哈哈是直到100岁的初恋情人噢,笨拙点也ok

不过太喜欢宠来宠去的相处啦,可有可无的事情因为是两个人在一起都会变得无比美妙

啦啦啦下回写什么呢,变成乌龟吧(诶诶诶?


评论(10)
热度(2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