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意外哪个先来

当你不再发问,只是去行动时,爱意和星光都奔向你

论心理战与持久战之间的必然联系

这是个我觉得有必要纪念一下的事故。


大约在两个多月以前,我在峡谷里因为技术和意识问题,频频受挫到开始怀疑人生,但仍然坚持忙里摸鱼,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在阵前以一打九,破军杀敌。


可惜我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到这结局。



对于排位这件事我已经看得很淡,因为出了新皮肤的缘故,丑萌丑萌的,所以禁不住诱惑去打了一打,没想到赢一盘输三盘,心态奔成球。

那天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草丛之王妲己,原因无他,我受够了当一个肉肉的被人肆意出卖的坦克,我要自己出去打人。


结果一进游戏,还没开始,我方黄忠和猴子为了一红,吵了起来。


骂得有来有往,对仗工整,颇有意趣。


诸如:“你是小黄。”


“你是撒币。”


“你是下等人。”


“你是大辣鸡。”


等等等等,当时他们的对话其实很长,我现在只能记得这么几句。


我看着这两个人,流下了两行热泪。为什么,我一不求上分二不求全胜,只是想要拿个皮肤而已,为什么就这么难。


然后我为了缓和一下气氛,说道:“你们不会要吵出感情来了吧?”


那一刻,峡谷里的时间都静止了,一股令人窒息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散开来,笼罩了我方全体成员,不停更新的公共骂架频道也迟疑了两秒,然后吐出来两个字:


“恶心!”


然后他们又继续火热的吵起来了。

黄忠戳在下路的塔里面开大清兵,一边清一边骂,猴子四处打野带线,打字骂人的效率竟然丝毫没有比黄忠差。


然后黄忠就被对面三个大汉越塔一顿毒打,我方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送,下路直接拔掉了两座塔推到了高地。


我的心态又奔了,接近放弃抵抗,打开了全部说话,对对面说了几次,“速推。”


对面铠还是谁来着问我,“为什么?”


我说,“因为有两个蠢货在吵架。”


对面不说话了。



我的心里忽然模糊地升起了一个说不清的念头,在之前打过的一局里,我被对面坑过一次。

玩的是虞姬,本来我们占了全部优势,已经推到水晶,眼看要赢了,对面的甄姬恨铁不成钢的在那里嚷嚷都是辣鸡,都在送,让我们速推不反抗。

我就听信了她的话,残血站在水晶旁边悠闲缓慢地一点一点裸A塔,然后对面复活了几个,我就被一巴掌拍死了。

本来也没什么,可是局势渐渐开始反转,最后反倒是他们一波把我们推了,信了邪。

在最后推家那里,甄姬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带着一种老娘带着他们竟然赢了的复杂又微妙的喜悦感,在那里同情的说道,“你们加油哦。”


气死。




与此同时,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我想到了那个甄姬。


于是我一边在全部频道里嚷嚷着速推,试图麻痹对面,假装消极抵抗,一边又真的在打,四处清理兵线提高经济。


还好另外两个队友玄策和典韦没崩。


对面是半信半疑的。

但因为我们阵容里没有很肉的前排,都是吃装备和经济的后期脆皮英雄,对面也有个妲己,而且对面都是战士和坦克,有花花和苏烈来着吧,前期三路都被打崩,他们实在太顺。

在他们试探性的打了几波之后,发现我们毫无还手之力,于是顺理成章的把我们打到只剩一个人侥幸逃出和几座残缺不全的塔。


我其实是真的打算放弃抵抗认命了。


然后吧。


对面那个很凶的铠,

他仿佛,

信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真的没有想骗他。


我们在上路的高地塔下相遇了,我看到他也没有跑,很耿直的戳在那里但求一死。


但他并没有用技能直接过来一刀突突我。


我也没有甩他小心心。


我们耿直的对望了几秒钟,互相挪动了一下身位以示友好,场面一度诡异又和谐,仿佛这是一个峡谷游览游戏,与此同时我的队友又在中路二塔被对面打成了麻瓜。


我当时的网也不是很好,稍微有点卡,只是打算守在塔下等着清兵,他就站在我前方两个身位的地方,又往前进了一步,接近防御塔的攻击范围,没有动。


我心里叹了口气,心想这就算是完了,稍微走动了一步,轻轻地平a了他一下,然后掉头就跑。


结果他没动,站在那里让我打,因为没有兵线,防御塔也开始打他。


卧槽我心想他妈的机会来了啊!


就在我准备转头冲出去甩他个大招的时候,结果自己460卡住了。


好死不死就是在那个时候卡住了啊!!活活卡住了3秒啊!!!就在那个关键时刻卡住了啊!!!


我两眼一闭,心如死灰,双手离开手机,这就是天意吧,我已经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


然后我停在那里没有动,他也没有动,他就站在那里挨塔打。


问我,“为什么。”




我很诚实的告诉他因为我460了。


但是他仿佛,

并不信。


不得不说铠爹就是爹,肉的不行,挨了四下防御塔也没有死,然后他挥着刀离开了。




那一刻,我突然福至心灵,翻盘的机会来了!


我直接从中路冲了出去一顿扔技能配合队友把对面打退了回去。


然而胜利依旧离我们很遥远。


我又说,“这不是我的本意。”



我他妈真是个天才。


但我其实真的是这么想的,可如此一来,他岂不是更心软了。


因为我们家有黄忠,拖到现在,他的装备也渐渐起来了,所以猥琐的守家对面还是很难冲进来的,轰死了对面两个,于是我们趁机抱团把兵线带了出去。


对面另外几个人经此一事可能信不过我,在铠死了之后,三个人从草里冲出来把我瞬间打死了。



我真的是不忍心,“但我和我另外两个队友是无辜的,我也不能放弃抵抗。”


我如此说道。


然后黄忠去偷暴君,他在龙坑后面的草里开大打,我就蹲在坑前的草里给他视野防止别人偷袭他。

然后我看到了铠,我其实是站在草外面的,他也看到了我,不知为何就站在那里没过来,也没打我,我也没过去打他。

虽然他可能是想抢暴君。


于是我们又诡异而平静的对望了两秒。


然后我队友来了,他就动了,接着我冲上前去眩晕住了他残忍的把他打死了。


接下来对面应该是吵起来了,或者他觉得我果然是个骗子,他在全部里面说了几个,哦,呵呵,这样断断续续的几个字。

也有可能对面嘲讽他石乐志被我迷惑了。


我心有戚戚,但妹有办法。


局面到这里的时候,由一边倒的劣势转向分庭抗礼。


我们家的玄策其实也很厉害,他在被对面包围,一打三的情况下,还带走了后羿。我想去救他没有来得及,就蹲在草里看能不能找到机会,而此时地图上一个人都没有,静悄悄的,危机四伏。


然后玄策叫我回来。


主宰这波自然又是对面的,我们经过了一轮极限守家之后,又成功拖住了。

这个时候已经很心累了,看来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对面英雄因为前期强势,或者想虐菜玩玩,不然不会让我们能拖到后期。


这会子已经到了决胜的关头,双方谁再出现失误就是一波的事情。


此时铠说,他来了。


然后他就死了。


他的队友,也死了。


没有人能在黄忠的炮台里捱过2秒。


接着我们七手八脚,慌忙着乱地踩过他们的尸体,一路冲到高地,把他们家推了。


他们家也有妲己,但显然没有我魅惑。


我闪现上去一套带走了她。


站在基地前,想打字说,我不是想骗你的。


对面水晶爆炸了。




但最骚的是,我给玄策和典韦点了赞,他们没理我,反而猴子给我点了个赞。


然后我给铠点了一个。


他回赞了我。





其实后期中间有个关键的翻盘点在玄策,在队友死了两个对面四个的情况下,那么危急的时刻,我和他一起冒险去把主宰偷了,就是这个守住了水晶。



又及,女人都是骗子(不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