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意外哪个先来

当你不再发问,只是去行动时,爱意和星光都奔向你

七代目八卦事记 04

动作篇

屏了三次这回你奈我何

之前的评论和小心心搁着一个人看


对,不是那种广义上的动作片

算是有很渣也很污的play?(冤枉啊这都是爱啊

总之究极雷人,雷死算我的

前情在此:01  02  03


怕了wy大老爷,全文点此走链接(咦竟然谜之押韵滚orz

停的车跟上面那个在一块,在微博里翻一下就能找到www



-------------假设光阴往后溜走一会-------------

有句话他很早就存放在心里,是在午夜花园里顺着满是荆棘的浓绿藤蔓绽放出的一朵蔷薇,深红如血,月光照耀不进,薄露难留其踪。

因为只是说爱,是那么容易。

他从无数个黎明里死去,又在无数个深夜里醒转。

他的花儿停留在那里,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风。

如果只是说出口,需要多少勇气?

如果眼光要放的长远,又能看到多少未来?

 

我一直觉得语言一旦被诉诸于口,就会失去它应有的效力。

人性太嬗变又多疑,今时说喜欢你,明儿保不齐又爱别人,一点保障都没有,一点预兆都没有,还不能指责他一星半点,因为自己也是同样。

我原本打算终生缄默,让时间将它掩埋在渐生的荆棘和刺藤之后,像它从来不曾出现过。

就算枯萎,也好过被人采摘后丢弃到尘土里吧。

 

 

“是我找到它了。”鸣人笑起来,得意地扬了扬手,将手中拿着的花锄插到地面上去。

他露出一个赞许的笑容,“是的,你找到它了。”

 

“那是,这可是我的花儿呢。”鸣人蹭了蹭鼻尖,沾着点湿润的泥土,他把腰弯下去,轻轻地嗅了一下它的芬芳。

阳光从云层中透出几束光芒,落到这个温馨的小小庭院里。

淡金色的睫毛微微颤动,小麦色的鼻尖吻上柔软花瓣,因着昨夜春雷阵阵,暴雨光顾,深红色的花瓣还沾着雨水,鲜艳欲滴。

“也是我的花儿。”他在心里补充道。眼神柔软,蕴藉着深情无限。

 

 

#深红蔷薇的花语:只想和你在一起 

==================================

预告(怎么还有:木叶编年史七代目八卦事记之下一章,交往篇

是这样的我们这的传统呢是先上车后补票×

主要是写到一半被打断萎掉了(唉

今天不是后天吗?

没错我升华了也变态了(只看到变态

最后拿起榔头问一句,老子的评论和小心心呢?!!(突然撒泼

事已至此,只能悄悄地招手要心心

薰疼大家如果看就不得不一波三折的看完,感恩比心


评论(4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