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意外哪个先来

当你不再发问,只是去行动时,爱意和星光都奔向你

那一瞬间里即是终结

我就不该手欠啊_(:_」∠)_

在电视上意外搜到了火影忍者the last,本来抱着打死都不看的我忍不住点开了,想去看一下出场不到一分钟的二哥,找半天没找到,就看了一会。
前面没怎么看但剧情真是不用多想,抱着嘲笑的心态看的,看到雏田鸣人大战舍人成功后,舍人说他要留在月球赎罪,他说月亮再也不会接近地球了,永远不会。卧槽这句怎么这么像在说二哥啊T^T

没想到看到最后还是哭成球,鸣人对雏田说,从前上课时,假设地球剩最后一天要和谁在一起,他谁的名字都没有写,既不知道家人的事也没有朋友,但是现在能够说出口了,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从现在开始,一直,一直到死为止。
看到这眼泪唰地直接流出来了,心里就像被撕裂了一样,这算什么啊,因为雏田喜欢你很多年就要负起男人的责任吗,你追了二哥那么多年你还没对他负责任啊,你不是只会发朋友卡吗为什么这情话说的这么溜啊,哎呦卧槽再看他们在月夜下接吻那个画面干脆给我一刀,不是说不美好但就是超不甘心啊!!!

不愧是终章,从这里真的看到了某种终结,一段旅程的结束,他的人生轨道和另一个人相连,走向另一段人生,或许是年少时不顾一切的光和热烈都已经献给了那一个人,从此他面对着冗长平淡的余生也再了无恐惧。嚎啕大哭.jpg ,哭的脑仁疼。

片尾曲《星のうつわ》里唱的,我们为什么,为什么明明还没有接受任何事物,却知道如何落泪。

我们为什么,为什么,明明知道心跳次数有限,却还在虚度光阴呢。

是啊,为什么呢,我看到这样幸福美好的结局却忍不住哭成泪人呢,我回坑的晚,但我总是在想,很多年后他们都垂垂老矣时,他们是否会为往日的争议感到悔恨,是否会后悔当时没有握紧那个人的手。

年轻的时候总觉得时间是可以挥霍的,也就轻易的将别离说出口,而经年以后,这些爱恨苦痛在时间的作用下都会变得微不足道,深埋于心底了的,也将永无再见天日之时。

没想到二哥最后出场的画面在片尾曲后头,在沙漠烈日下,他孑然一身的背影,侧过脸的面容直视着前方,他看到了什么,未来?自我?梦想?还是什么都没有,歌词里在这时唱的是“所谓活着其实是一个慢慢放手的过程,如果在失去最后一样东西的时候,那个能令我流泪的人就陪在身边,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这歌词,T^T泥煤,二哥还有什么幸福可言!
那个令他流泪的人结婚了,漫天的樱花飘零,众人的祝福与欢呼将那个人围绕,新娘笑的温婉娴静,在她身侧,站立着那个她梦想了半生,现在开始要和她共度余生的人,那个人笑的灿烂,和往日每一次快乐的笑容都没有分别。

那个人再也不会孤独。

而他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他最好朋友的婚礼,他远离一切人和事,去到了远方。

他是一个人,他仍是一个人,他又是一个人了。

他从没有失去那个人,以前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但他也永远不会拥有那个人。

这就是ab的魔力。让观众发自内心哭成泪人。(各种意义上but辣鸡ab毁我青春!)

哎呦我去啊最后鸣雏剪影还亲了一次,行行行孩子都有了这也不算什么。

只是如果不幸福的话,为何要结婚呢?
比起这样的结局,昔年不如一起在终结之谷死去倒算是彻底解脱。
而所说的终结也不算结束,因为人只要活着,就会有无穷无尽的痛苦和惊喜,为了这样的可能性,才会选择咬牙坚持下来的吧?

说起来二哥生日要到了,不想虐他了,只要让这个人能高兴起来做什么都愿意啊。

结局跪了,千千万个同人站起来。不知道会爱他们多久,不多不少一万年吧。

评论(2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