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意外哪个先来

当你不再发问,只是去行动时,爱意和星光都奔向你

为什么不在一起!!!

我现在有点憋不出话来,在看到火影的新op、ed之后,只想疯狂的大喊大叫,心中的悲恸与感伤像洪水一样倾泻,却找不到出口。
你们没有在一起。
你们在漫天的灯火里相视而笑。
你们没有在一起。
你们在光明与黑暗的交界里找到了对方。
你们没有在一起。
你们意外亲吻,相互依靠,互相视作对手。
你们没有在一起。

噢或许是我不懂友情吧,也分不清爱情,不知道离别与追逐的意义,也不知道担忧一个人会担忧到过呼吸,更不知道为一个人挨打、下跪的勇气和决心,还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你面前总是微笑着不言不语。

我想二哥是不会主动开口说的,但或者他隐晦的说了,鸣人没有听懂,又或者他不能懂。我想过许多次,也许ab这个结局是对的,他们本该得到人世里最平凡的幸福,娶妻生子,拥有美满家庭,然后慢慢老去。我说服自己,至少我爱的那两个人他们是幸福的,他们不能在一起,就算在今天这个社会,也有无数人在暗地里用着有色眼镜窥伺,要将异端中伤,更何况那个忍者世界。
但我全补完了火影之后,让这一切都见鬼去吧,他们天生就该在一起!他们就该,就该在一起的,该死的,他们怎么能不在一起!!!!

反正剧场版是一点都没有给我鸣人很幸福的样子,繁重的公务,相敬如宾的妻子,叛逆的儿子,年幼的女儿,他拥有了家庭,可他快乐吗?他得到了所有人的爱戴,可他幸福吗?他的前半段大部分的人生,所有的悲欢苦乐都只系在那一个人身上而已。村子是他的牵绊,他的责任,也是隔开他们的最大壁障。佐助有什么呢,他只有回忆和鸣人而已,他什么都没有了,就是这样的他ab还让他娶妻生子,完了整天满世界外头跑,女儿不认得他,妻子还毫无怨言,妈哒智障!
好悲伤的突然就生起气来。(葛优躺.jpg )

在b站看到一个阿婆主剪了个视频,bgm是Dear Jane翻唱的到此为止,虽然标题鸣佐不过简直就是他们二人的写照啊,歌词无缝贴合,每句都戳到心坎里。麻辣鸡这剪辑心痛的我要过呼吸了。前面是叔鸣视角。
“我再没勇气同你讲旧时,没有勇气相爱另一次。”
“为你将睡眠忘记,通宵倾谈已经顿成往事。”
“还是记起,无道理的对骂是年纪小的不智。”
卧槽句句都像青龙偃月刀啊!!!
特别是最后那一段,叔佐视角的时候
“今天你回头看,这一个男孩子。”
“我怕面对你说到生活时,后悔过往的幼稚争议。”
“没你的动人时节,喧嚣欢腾亦已经并无意义。”

简直嚎啕大哭,这不就他们吗,他们不就是这样吗啊啊啊,不就是这样错过的吗,啊啊啊???!!!我要再去看一遍_(:_」∠)_

我特么一想到结局我就要哭😭,特别是后来池本,妈的你捅刀就捅刀,还要辣眼睛,悲伤蛙.jpg

评论(3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