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意外哪个先来

当你不再发问,只是去行动时,爱意和星光都奔向你

数星星(中)

以下操作,成年人请勿模仿。


“我以为你不会来。”

火焰次第在昏暗的隧道里燃起,照亮了来客的身影,也投落下更多的黑暗,和光影影绰绰的捉着迷藏。

“哪怕只有一点机会我也不会放弃的,佐助,跟我回去吧。”

“噢?还真是不出意料。”脚步声停在了距离来客最近的第二盏灯火之下,那人倚靠在了墙上,不再往前走动一步。

火光飘摇了一瞬,来客措手不及被重重抵在了墙上,脊背震到发麻,“你知道,我随时都可以……”那人横肘锁喉,寸寸施力将他压进墙壁,动弹不得。


“杀了你。”





鸣人又一次从梦里醒来,睁开眼睛,还是午夜,月亮正高高的悬挂在天上,清凉如水,不知名的昆虫在草里唧唧的不知疲倦的叫着,他似梦非梦的迷糊了一会儿后,把眼睛再次阖上了。

 

自那一战之后,一些说不清是臆想还是幻觉的片段就时常来扰乱他的心神,尤其是在夜晚和黄昏,抓住他因刻苦修行而疲累到无法抵抗的时刻,将他完全淹没,直至灭顶。

时间变得很空,很空,他处在一个没有来路也不知归途的地方,脚下没有踏足的土地,头顶没有遮盖的天际,他被飓风抛向高处,随着涡流沉入海底。

直到看见一个,在如注的暴雨中踽踽独行的背影。

 

风仿佛有了温度,水流也开始产生气泡,窒息、冰冷、失重的感觉也回归了躯体,也就是在这种时候,他永远也只能看见那个背影。

从十二岁,看到了十五岁,从一个孩童看到了少年,那个身影一直停留在那年分别的暴雨中,丝毫都没有长大。

甚至就连这个背影,也是他的臆想。


在作别少年时代的那一天,他最后看见的,只是一片萧索灰败的天空,连绵的乌云遮盖住了所有的天光,好像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了一样。

 

 


鸣人再次在心里数起了星星,慢慢地,纷杂的思绪画面逐渐淡去,失去色彩,一点一点幽微的光渐渐从黑暗中透出来,轻轻眨着眼睛。

数到后来,星星们都凑满了一整片天空,那闪烁的光亮如同乐章一般叮咚有序,照耀着睡梦中的人,轻轻落在他的额上,有如一个旧年的,遗落在时空罅隙里的吻。







那张脸从黑暗中浮现的时候,鸣人的心跳都漏了一拍,尽管不久前已经在青天白日之下近距离的见过,但仍比不上此刻,又是独处时的杀伤力强大。

慵懒而又锋利的美貌在他身上融合的无懈可击,仅仅是站在那里,鸣人都恍惚以为自己一脚踩进了魔王的地狱里,而在他开口的那一瞬间,他就心甘情愿成为他永世的俘虏。

 

“我以为你不会来。”那人先开了口。

 

火焰次第在昏暗的隧道里燃起,照亮了来客的身影,也投落下更多的黑暗,和光影影绰绰的捉着迷藏,初现男子气概的轮廓还没有完全脱离婴儿肥,显现出了一些稚气,一双眼睛在灯下明亮又坚定,如他的语气和忍道。

 

“哪怕只有一点机会我也不会放弃的,佐助,跟我回去吧。”

 

“噢?还真是不出意料。”脚步停在了距离来客最近的第二盏灯火之下,那人闲闲的倚靠在了墙上,不再往前走动一步。

 

寂静的对峙里,火光飘摇了一瞬,来客的眼睛蓦然睁大了,措手不及间被重重抵在了墙上,脊背震得发麻。


“你知道,我随时都可以……”那人忽然就来到了他的面前,好像笃定他不会还手或者来不及反应,横肘锁喉,寸寸施力将他压进墙壁,动弹不得。


“杀了你。”

 

“我知道。”尽管喉间被压住,逼得他溢出来一些生理性的眼泪,鸣人的眼睛里依然没有半点恐惧和犹疑,他的声音嘶哑,却句句吐字清晰,“你也清楚我的答案。”

 

他们的视线交汇在半空,种种对立又相似的情愫各执一方天地,无声而激烈的争斗着,晴空一样的眼眸里倒映着那一抹浓得化不开的黑,那双眼睛里的光即便在这样暧昧朦胧的灯火下都显得正直而坚定,只是凝视久了,又觉得那清澈见底的眼里其实藏着深潭,触不到底。


下一刻,就像是应该如此似的,佐助吻了下来。


一个接近窒息的吻。




佐助生得好看是公认的,早些年在木叶就惹得一堆小姑娘爱慕不已,直至少年初长成,又与以前那种好看中生出了一股别样的风情,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像他已经无法掩饰自己心跳的太快这件事情一样。

 

直到这个吻发生。

 

这事倒也不是头一次,一回生二回熟,可直到它发生,鸣人才发现自己竟然是如此的渴求这件事情,是的,如此渴求,按理说他现在应该像个被轻薄了的愤怒小姑娘,用力地推开佐助再甩他一巴掌,好叫他知道自己的厉害。

但他不想这么做,他凝视着佐助的眼睛,好像要从那墨一样深浓的眼眸里看出他的所思所想,与他相反的,看起来如同深渊和罪孽的黑里,汪着的只是一滩清浅溪流,简洁又明净,别无他物。


下一刻,他伸出手抱住了佐助的脖子,张开了嘴唇,将情况推往了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友情提示,点我之后不要脱裤子









我是不会跟你回去的。不知过了多久,做完这一切之后,佐助的呼吸喷洒在颈间,在他耳边低语。

 

佐助这话其实说得恳切,也没有什么抱歉的意思,语气亲昵的仿佛情人间的私语,只是内容很让鸣人火大。

他的唇还若有若无的触碰着自己,当时差不多被折腾没了力气,却还能犹自扯出一缕微笑,鸣人哑着声音,手指堪堪举起,蹭过佐助颊边垂下的黑发,“知道,一定会带你回去的。”

 

说完这句,他再也撑不住,陷入了昏迷。

 

在他身后,光与影交织缠绕,蜿蜒向隧道尽头,佐助墨一样深浓的眼里闪烁着灯火映出的光亮,像漆黑原野里燃烧着的一簇微弱星火。





 ========================================================

受 @三头怪小姐 点梗的启发,来了一次深入交流,并打算就此交差

下一章可能要分裂成两部分,因为突然发现少青中少了一个

虽然重度ooc了,但球球评论,没有的话我就……

评论(45)
热度(91)